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市财政局积极召开全市企业财务会计决算及月报工作布置培训会

来源:未知|发布时间:2017-03-23|浏览次数:

          为规范企业财务会计信息工作,强化企业财务决算数据填报的准确性,近日,信阳市财政局在局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全市2016年度企业财务会计决算及月度快报布置培训会。市直企业主管部门和所属企业、各县区财政局、部分非公重点企业报表负责人和经办人参加了布置培训会议。

      会上安排部署了财政企业重点工作;详细培训了2016年度企业决算;认真分析了2017年企业财务会计信息月报工作的重要性;严格规范了2017年企业财务会计信息月报工作。

     会议强调,按照提高企业会计信息报送质量的相关要求,各部门各单位一要高度重视,明确专人负责企业财务信息工作;二要按时按质报送,提供全面真实完整的财务会计信息报表;三要加强企业财务会计信息分析利用,进一步扩大财务会计信息的编报范围,确保信息统计的覆盖面和统计分析的完整性;四要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对未按要求报送和违法违规问题进行通报批评,按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企业科)                                 

 

Copyright xinyang caizhengju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信阳财政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77号 豫ICP备13001580号 信阳市财政局主办(2014) 网站支持IPV6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财政大楼 邮编:464000 电话:+86.0376-6699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