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信阳市财政局积极举办全市财政存量资金管理培训会。

来源:未知|发布时间:2017-04-12|浏览次数:

    4月7日,信阳市财政局在局机关五楼大会议室举办了全市财政存量资金管理暨财政稳增长政策解读会议。会议特邀省厅预算局王东阁同志从实际业务操作角度出发对相关政策进行解读。解读内容主要包括:财政存量资金管理业务相关政策、中期财政规划业务主要内容和财政稳增长业务开展的背景。各县(区)、管理区(开发区)业务人员,局属各相关科室同志参加了会议。

    这次会议的召开为我市各级财政系统严格落实财政存量资金管理的相关政策,按时保质完成中央布置的各项统计报表的报送工作提供了政策指导作用;为我市中期财政规划工作的有效开展奠定了基础;为财政稳增长工作的顺利进行形成了保障。                            (预算科)

 

Copyright xinyang caizhengju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信阳财政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77号 豫ICP备13001580号 信阳市财政局主办(2014) 网站支持IPV6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财政大楼 邮编:464000 电话:+86.0376-6699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