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市财政局深入社区检查督导 助力我市“双创”工作

来源:未知|发布时间:2017-07-28|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7月27日下午,信阳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霍宏带领局部分干部职工,冒着酷暑,深入单位联系社区平桥世纪广场社区和十八里社区检查督导“双创”工作,并组织开展了清理社区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霍宏一行在听取两个社区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后,实地察看了社区创建氛围、环境卫生、背街小巷治理情况。对社区工作人员辛勤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双创”工作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的民生工作,目前正处于关键时期,大家一定要齐心协力,真抓实干,针对存在的问题,必须马上行动、查漏补缺、认真整改,为创建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当天下午,霍宏还带领市财政局20多位志愿者在世纪广场社区电业胡同开展清理卫生的志愿服务活动。


Copyright xinyang caizhengju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信阳财政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77号 豫ICP备13001580号 信阳市财政局主办(2014) 网站支持IPV6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财政大楼 邮编:464000 电话:+86.0376-6699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