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市财政局迅速开展暴雪灾害应急应对工作

来源:未知|发布时间:2018-01-25|浏览次数:

近日,信阳再次遭遇暴雪袭击,给人民群众出行造成严重影响。为切实减轻暴雪灾害产生的不利影响,市财政局立即启动暴雪灾害应急应对工作。

1月25日上午一上班,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霍宏便率先垂范,亲自带领局干部职工70余人开展办公区域及周边道路铲冰除雪活动。大家纷纷拿起铁锹、扫把、竹竿,扫雪的扫雪,除冰的除冰,干的热火朝天,场面十分热烈。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努力清扫,将市财政局办公楼及周边道路的积雪清除,道路畅通。随后,霍局长又带队赶往市财政局卫生责任路段东方红大道三小路段,组织人员对道路两旁树枝上的积雪进行了及时清除,防止积雪压断树枝伤及路过的行人。

另外,为防范和应对中心城区暴雪灾害,市财政局未雨绸缪,于1月23日提前拨付市城市管理局资金100万元,用于中心城区疏通积雪道路,确保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Copyright xinyang caizhengju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信阳财政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77号 豫ICP备13001580号 信阳市财政局主办(2014) 网站支持IPV6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财政大楼 邮编:464000 电话:+86.0376-6699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