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市财政局召开“严纪律 守规矩 重担当 树形象” 专项活动动员会

来源:未知|发布时间:2018-03-12|浏览次数:

3月12日,市财政局召开市直财政系统“严纪律 守规矩 重担当 树形象”专项活动动员会。市直财政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财政局党组副书记胡俊杰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乔新江,市长尚朝阳在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新会在市直财政系统干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杨蕾在五届市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市直财政系统“严纪律 守规矩 重担当 树形象”专项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市财政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杰宣读了《信阳市直财政系统“严纪律 守规矩 重担当 树形象”专项活动实施方案》。

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霍宏作了讲话。霍宏要求,要以乔新江书记、尚朝阳市长、王新会常务副市长和杨蕾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不搞形式、不走过场,扎扎实实开展好此次作风整治专项活动。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开展好作风整治专项活动的紧迫感和使命感。要充分认识到开展作风整治专项活动是强化全面从严治党、提升政治站位的根本要求,是加强廉政风险防控,解决当前市直财政系统突出问题,关心爱护财政干部安全成长的需要,深刻认识到开展此次专项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强化担当,狠抓落实,确保作风整治专项活动取得实效。要强化政治意识,坚持党对财政工作的领导,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战略部署,站稳政治立场,强化“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强化廉洁意识,驰而不息推进作风建设;要强化责任意识,坚决压实“两个责任”;要强化组织意识,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制度;要强化法治意识,推进干部队伍建设;要强化规矩意识,进一步推进制度建设和执行力;要强化纪律意识,支持监督执纪问责。三是上下联动,协同推进,健全作风整治专项活动保障机制。此次专项活动要与全市开展“责任落实年”和“作风建设年”活动相结合,细化落实举措,持续建立健全领导机制、责任机制、调研机制、服务机制、督办机制、考核机制、奖惩机制,通过不断完善制度机制,为专项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坚强保障,确保市直财政系统“严纪律 守规矩 重担当 树形象”专项活动取得实效。

市财政局预算科、国库科、支付中心等八个科室及局属单位负责人在动员会上作了表态性发言。

 

Copyright xinyang caizhengju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信阳财政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77号 豫ICP备13001580号 信阳市财政局主办(2014) 网站支持IPV6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财政大楼 邮编:464000 电话:+86.0376-6699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