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信阳市财政局积极开展关爱孤残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未知|发布时间:2018-04-02|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倡导弘扬关爱孤残儿童等弱势群体的良好社会新风尚,履行社会责任,推进精神文明建设,3月31日上午,信阳市财政局志愿者们带着慰问品来到信阳市儿童福利院,认真聆听院长与工作人员的介绍,积极与孩子们进行亲切的交流与互动,并为孩子们送上温暖与关怀。

       这次志愿活动让志愿者们感受到了肩上重大的社会责任,决心要为更加积极地为创建魅力信阳贡献出自己应有的力量。

 

Copyright xinyang caizhengju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信阳财政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77号 豫ICP备13001580号 信阳市财政局主办(2014) 网站支持IPV6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财政大楼 邮编:464000 电话:+86.0376-6699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