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赵建玲深入市财政局开展党建工作调研活动

来源:未知|发布时间:2018-05-21|浏览次数:

 5月18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赵建玲深入市财政局机关开展了党建工作调研活动。

赵部长在认真查阅了市财政局机关支部组织生活记录本、党委换届等党建工作材料,听取局党组书记、局长霍宏同志关于党建工作、“严纪律 守规矩 重担当 树形象”活动及深入推进以案促改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后,对市财政局机关党建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市财政局机关党建工作领导重视、工作扎实,谋划早、有特色,成效明显。

同时,赵部长结合工作实际,对市财政局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突出政治引领,始终做到“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在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狠下功夫,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强化政治担当,不断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财政工作责任重大、风险点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显得尤为重要。一定要认真落实全面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党组书记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定力,敢于担当、勇于亮剑,深入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党。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严纪律 守规矩 重担当  树形象”专项活动,深入推进以案促改工作,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财政干部队伍;三是要增强“四个意识”,持续加强班子和队伍建设。领导班子是单位的标杆和领头雁。一个单位要搞好,领导班子是关键,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至关重要。因此,班子成员首先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发挥好党员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要从严教育和管理干部队伍,严是爱,松是害,对干部队伍一定从严教育,从严管理,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工作环境,带领市直财政系统全体干部职工为“五个信阳”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赵部长此次调研活动对市财政局机关党建工作有效开展,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增强党建工作实效具有重大的指导作用,有助于推进市财政局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xinyang caizhengju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信阳财政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77号 豫ICP备13001580号 信阳市财政局主办(2014) 网站支持IPV6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财政大楼 邮编:464000 电话:+86.0376-6699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