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增强“四个自信”

来源:未知|发布时间:2018-06-01|浏览次数:

      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增强“四个自信”

 ——信阳市财政局认真组织党员观看

党史题材影片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开展党史教育,加强党的思想理论建设,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党员主题活动,市财政局于 5 月30 日下午组织30多名党员在阳光宾馆观看党史题材影片《永远的长征》和《绝战》。

《永远的长征》展现了红军不怕牺牲、前仆后继、勇往直前、百折不挠、忠诚爱国,革命理想高于天的革命精神。《绝战》讲述了红 34 师模范连全体红军战士为了掩护中央主力红军突围,与敌人斗智斗勇浴血奋战的故事。

这两部影片从不同角度再现了我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影片结束后,我局观影党员干部深受触动和启发,纷纷表示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在接下来的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投身财政事业和支持信阳经济发展的各项任务上来,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机关党委)

 

Copyright xinyang caizhengju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信阳财政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77号 豫ICP备13001580号 信阳市财政局主办(2014) 网站支持IPV6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财政大楼 邮编:464000 电话:+86.0376-6699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