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王新会深入我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联系点金牛物流产业集聚区检查指导创文工作

来源:未知|发布时间:2018-07-03|浏览次数:

7月3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新会深入到金牛物流产业集聚区检查指导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财政局局长霍宏陪同检查。王新会先后检查了金牛国际社区和金牛社区文明创建工作。他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了社区环境、商铺出店经营等问题,并现场商讨解决办法。

 

最后,他强调指出,要认真对标《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全国文明城市考核验收标准》,找准短板弱项;要加强宣传,让老百姓自觉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来;要压实责任,对照创建目标、标准,认真梳理、摸排存在问题,建立任务清单和问题清单,严格按照标准完成任务,进一步提升辖区的文明程度,为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更多新贡献。

 

 

Copyright xinyang caizhengju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信阳财政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77号 豫ICP备13001580号 信阳市财政局主办(2014) 网站支持IPV6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财政大楼 邮编:464000 电话:+86.0376-6699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