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市财政局处级以上干部积极参加全民冬季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未知|发布时间:2018-11-15|浏览次数:

11月14日下午,为全面实施全省国土绿化提速行动,加快推进森林河南建设,按照信阳市绿化委员会统一安排部署,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霍宏带领在家的处级领导干部,集中统一乘车前往平桥区肖王镇梁湾村淮河大桥南头开展全民冬季义务植树活动。

立冬后淮河边萧瑟的寒风,挡不住大家义务植树的火热激情。一下车,大家就纷纷拿起铁揪、拎起水桶来到已经划好的植树片区,有的扶树苗,有的回填土,大家既分工协作,又相互配合,植树场面热火朝天。经过大家一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种下的树苗整齐排列,迎风挺立,保质保量完成了义务植树任务。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此次冬季义务植树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局领导班子成员进一步树牢绿色发展理念,进一步增强生态环保意识,进一步强化绿化美好家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进了局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示了市财政局领导班子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风采。

 

Copyright xinyang caizhengju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信阳财政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77号 豫ICP备13001580号 信阳市财政局主办(2014) 网站支持IPV6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财政大楼 邮编:464000 电话:+86.0376-6699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