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新闻 >

信阳市政府会计制度改革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未知|发布时间:2018-11-29|浏览次数:

2019年1月1日起全国行政事业单位实行新政府会计制度。为深入宣传贯彻落实政府会计制度和政府会计改革的相关内容,更新财务人员业务知识、强化履职能力,确保新会计制度在全市各级各类行政事业单位顺利实施、平稳过渡,信阳市财政局于11月14日至11月29日分三期举办政府会计制度改革专题培训班。信阳市直各预算单位、县(区)财政局会计股、市财政局相关工作人员等共计8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前,市财政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杜昕就我市贯彻落实政府会计制度作动员报告。培训特邀信阳市各高校会计专业教授及事务所主任会计师主讲,几位业界专家分别围绕政府会计体系出台背景、创新变化、政府会计准则、政府会计核算及报表编制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此次培训历经半个月的筹备组织,过程顺利。培训突出针对性、实用性和操作性,既注重政策理论讲解,又注重实务操作指导,通过培训,使受训人员进一步加深对新政府会计制度的理解和运用,提高了业务水平和工作水平,为明年我市行政事业单位顺利实施政府会计制度打下坚实基础。

(会计科)

Copyright xinyang caizhengju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信阳财政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77号 豫ICP备13001580号 信阳市财政局主办(2014) 网站支持IPV6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财政大楼 邮编:464000 电话:+86.0376-6699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