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新闻 >

信阳市财政局召开2019年市直单位政府采购业务培训会议

来源:未知|发布时间:2019-01-16|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政府采购人员业务能力水平,规范政府采购电子化操作,提高政府采购工作效率,1月11日-15日,信阳市财政局在局五楼大会议室分两批次召开2019年市直单位政府采购业务培训会。市直各部门、各单位负责政府采购的具体经办人员、市政府采购监督科全体人员共计35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从政府采购操作模式、采购限额、方式与采购行为规范等几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培训会上,市财政局调研员杨新军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中央全面深化改革会议召开以来,对政府采购领域的监督与管理提出了新的要求,市直各部门、各单位要正确把握政策,依法依规工作;要强化主体责任,适应工作新方法;要加强对质疑投诉的处理,注重突出新问题。

通过此次集中培训,参训人员进一步明晰了政府采购电子化信息系统的使用和要求,强化了开展政府采购工作的规范意识和法律意识,为进一步规范我市政府采购行为、提高采购效率和服务质量奠定基础。

(政府采购科)


Copyright xinyang caizhengju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信阳财政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77号 豫ICP备13001580号 信阳市财政局主办(2014) 网站支持IPV6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财政大楼 邮编:464000 电话:+86.0376-6699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