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新闻 >

信阳市财政局举办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报告编报工作培训班

来源:未知|发布时间:2019-04-01|浏览次数:

2019年1月29日,市财政局在局五楼大会议室举办2018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报告和公共基础设施等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报告编报工作培训班。各县区财政局资产股负责人及经办人员、市直行政事业单位财务负责人及经办人员共计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培训对我市2017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报告编报工作和2017年度经管资产及自然资源国有资产报告试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讲评,对我市2018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报告编报工作和2018年度公共基础设施等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报告编报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传达学习了省财政厅转发《财政部关于做好2018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报告工作的通知》精神等。

培训会上,市财政局副调研员李传新同志作重要讲话。就贯彻落实好这次会议精神,他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各县区各部门要精心组织,迅速布置,做好协调,安排专人负责资产年报工作,扎实推进资产年报培训、编制、审核、汇总上报等各项工作开展,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工作任务。二要要加强组织实施。各县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搞好组织协调。三要认真审核,提高质量。各县区、各部门应当加强对本部门、本地区资产年报数据审核力度,详细说明重大数据变动情况。四要要强化时间观念。要强化时间观念,争取时间,争取主动,抓紧启动和开展相关工作,确保我市数据汇总工作按要求进度完成。         

  (行政事业资产管理科)

 

Copyright xinyang caizhengju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信阳财政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77号 豫ICP备13001580号 信阳市财政局主办(2014) 网站支持IPV6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财政大楼 邮编:464000 电话:+86.0376-6699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