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市财政局举办“博韵书香” 读书交流会

来源:办公室、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19-05-27|浏览次数:
        为推进市直财政系统精神文明建设,着力打造学习型机关,在局党组的安排部署下,5月24日,市财政局在五楼大会议室举办了“博韵书香”读书交流会,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为推进市直财政系统精神文明建设,着力打造学习型机关,在局党组的安排部署下,5月24日,市财政局在五楼大会议室举办了“博韵书香”读书交流会,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李松洁、闵志洁等7名同志登台为大家诵读了自己喜欢文章片段节选,并从自己的视角,结合工作生活和切身感受,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与体会,畅谈了自己的感悟。同志们的发言各具特点、声情并茂、精彩纷呈,启迪思考、引发共鸣,会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最后,局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胡俊杰同志进行了总结点评。他鼓励大家要多读书、多思考,要利用文明单位创建开展的各类活动,提升个人素养,增进彼此了解,在全局营造读书学习的氛围,促进和谐型机关、学习型机关建设,展现市财政局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和风采。
 
Copyright xinyang caizhengju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信阳财政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77号 豫ICP备13001580号 信阳市财政局主办(2014) 网站支持IPV6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财政大楼 邮编:464000 电话:+86.0376-6699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