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新闻 >

脱贫路上 党旗飘扬 市财政局机关党委和长埝村党支部 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未知|发布时间:2019-06-27|浏览次数:
        初夏时节,满目葱茏,鲜红的党旗迎风飘扬。2019年6月25日上午,信阳市财政局机关党委和长埝村党支部在鄂豫皖革命纪念馆,联合开展了“脱贫路上 党旗飘扬”主题党日活动。
        长埝村距淮滨县城21公里,人口489户1889人,建档立卡贫困户106户422人,2014年至2018年已脱贫96户408人。近年来,在市县两级财政局驻村工作队的协调帮扶下,长埝村集体经济壮大了、人居环境提升了、群众生活改善了。2018年,长埝村被淮滨县委授予脱贫攻坚红旗村。
        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展厅,全体党员胸佩党徽,右手握拳,向着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









        参观中,大家切身感受到不同时期共产党人对党和人民事业忠心耿耿、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表示要以他们为榜样,做新时代有责任担当的党员先锋。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增强了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又通过同温入党誓词、参观学习,增进了机关党员和农村群众党员之间的互动交流,反响良好。

Copyright xinyang caizhengju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信阳财政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77号 豫ICP备13001580号 信阳市财政局主办(2014) 网站支持IPV6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财政大楼 邮编:464000 电话:+86.0376-6699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