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新闻 >

军民鱼水情 军地一家亲 ——信阳市财政局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来源:未知|发布时间:2019-08-05|浏览次数: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增进与部队官兵的情感交流,共叙军民鱼水情谊。7月30日下午,信阳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志勇和局工会同志们一起,走进中国人民解放军32150部队某营区,给部队官兵送去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在部队的办公楼会议室里,大家与部队官兵进行座谈交流。朱志勇代表财政局感谢部队在维护国家安全和保障人民安定生活方面所做出的贡献,并祝部队官兵“八一”建军节快乐。部队领导详细介绍了部队官兵工作、生活状况,并对局里的慰问表示感谢。 
        市财政局为部队官兵送去了整羊、饮料、西瓜等慰问品,受到了部队官兵的热烈欢迎。


        军民鱼水情,军地一家亲。大家齐动手,搬运慰问品,军爱民,民拥军,场面欢乐祥和。



 
        32150部队官兵向市财政局回赠 “弘扬双拥传统 军民共筑长城”牌匾以示感谢 ,并合影留念。
        在部队官兵引导下,同志们近距离接触了我军各型先进的武器装备,并观看了战士演示的枪械分解组合,精彩的演示赢得阵阵掌声。
        在红军连荣誉室,大家感受到这支部队的光辉历史,了解到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连队精神。看以昔日之血肉,筑造今日之家园;再以今日之汗水,浇灌明日之辉煌。
走进部队,与官兵们零距离接触,使大家领悟和学习到部队严格的制度、严明的纪律和严谨的作风,进一步增强了爱国、爱党、爱军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庆“八一”活动为新起点,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纪律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新的姿态、新的干劲、新的作风为建设美丽信阳加油助力。
 

Copyright xinyang caizhengju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信阳财政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77号 豫ICP备13001580号 信阳市财政局主办(2014) 网站支持IPV6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财政大楼 邮编:464000 电话:+86.0376-6699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