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新闻 >

让青春释放活力 ——军地篮球友谊赛实录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19-08-09|浏览次数:
        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弘扬双拥传统,增进军民鱼水情谊,8月5日下午,信阳市财政局走进中国人民解放军32150部队某营区,开展了一次军民篮球友谊赛。
        下午四点,炎阳炙人,但双方队员无惧烈日,准时到达军营篮球场,进行了大约半个小时的热身准备运动。
        随着裁判的第一声哨响,比赛揭开了序幕。比赛开始时,双方防守严密,直至僵持数分钟后,由我局篮球队员率先投入2分球打破得分僵局。
        随后,双方展开了拉锯战, 队员们各显神通,凭着娴熟的球技、密切的配合和精准的命中率,使比分交替上升,场面十分激烈。
        虽然温度很高,但两队队员、场外啦啦队的热情更高。球员们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潇洒、帅气,篮球场上加油声、叫好声此起彼伏。球场上每一次犀利的突破都能引起啦啦队的热情欢呼,每一个进球都能赢得啦啦队的齐声喝彩。
        最后,市财政局队以10分之差惜败于军营队。赛后两队队员走到一起,进行了友好的沟通和交流,并握手致意,合影留念。


        此次比赛,为篮球爱好者提供了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也加深了军民之间的团结和友谊。同时,进一步增强了信阳市财政局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了财政铁军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Copyright xinyang caizhengju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信阳财政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77号 豫ICP备13001580号 信阳市财政局主办(2014) 网站支持IPV6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财政大楼 邮编:464000 电话:+86.0376-6699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