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市财政局组织召开政府采购招投标相关政策知识培训会

来源:政府采购监督管理科|发布时间:2019-08-28|浏览次数:
    为着力扶持小微企业发展,优化我市营商环境建设,针对信阳家具企业在政府采购中存在短板弱项的问题,8月23日,市财政局邀请信阳市政府采购专家库资深专家深入羊山新区家居小镇为家居企业进行了一场关于政府采购招投标政策的知识培训会。
    培训会主要从政府采购法规政策、招标文件编制、招投标流程、政府采购合同管理等方面展开,一是讲解了财政部87号令下政府采购实施的变化;二是介绍了政府采购中公开招标、邀请招标、竞争性谈判、询价、竞争性磋商、单一来源等招标方式的具体采购流程;三是如何制作投标文件,全方位展现企业实力,提高企业中标率;四是结合政府采购执行中的相关案例进行解读,以适用法规作具体解释。
    会议旨在更好地让企业融入市场、融入竞争、融入信阳,为信阳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劲动力。同时,也为下一步网上商城的良好运行,提供更广阔的供货渠道,更大程度的为我市市直行政单位服务,以期达到“服务采购人+连接供应商+监管全过程”的新型政府采购模式,构建权责清晰、运行高效、监管有力、服务优化的政府采购监管新机制。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家居小镇企业对政府采购政策的理解和掌握,更好适应新政策和招投标工作的需要,参会人员普遍反映培训及时、内容充实、便于操作,对提升企业在政府采购领域的竞争力,加快促进企业成长发展,有效服务支撑小微企业提供了帮助。
(政府采购监督管理科)

Copyright xinyang caizhengju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信阳财政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77号 豫ICP备13001580号 信阳市财政局主办(2014) 网站支持IPV6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财政大楼 邮编:464000 电话:+86.0376-6699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