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市委第十指导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来源: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
        11月14日下午,市委第十指导组在市财政局5楼大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会议邀请到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法学教研部副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杨小军为大家解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政府办、市委政法委、市民政局、市信访局、市医保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市委第十指导组所指导单位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市财政局副科级以上干部100余人参会,会议由市委第十指导组组长姚启舟主持。
        杨小军教授以《提高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辅导》为题,从加强完善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来龙去脉、重大意义、道路自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解读。整场报告深入浅出、生动鲜活、事实清楚、逻辑严密,让现场听众获得收获和启示。
        姚启舟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也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学习内容。我们要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围绕全会《决定》,原原本本学,系统深入学,努力掌握全会精神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同时,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继续抓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Copyright xinyang caizhengju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信阳财政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77号 豫ICP备13001580号 信阳市财政局主办(2014) 网站支持IPV6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财政大楼 邮编:464000 电话:+86.0376-6699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