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新闻 >

信阳政务 你我共享

来源:未知|发布时间:2019-11-19|浏览次数:
        滑滑屏幕,即可实现指尖上的政民对话;点开微信,及时了解城市发展大事小情。“信阳政务”微信公众号自2018年8月6日开通以来,始终坚守在传播政府部门权威声音、畅通政民沟通便民桥梁的融媒体一线。
        “信阳政务”微信公众号是政府的官方微信,是市政府权威的政务发布平台、市民办事的掌上平台、政民互动的交流平台。打造指尖上的政务大厅,让市民拿起手机随时随地办“政事”。一直以来,“信阳政务”不断创新、优化服务内容,与46个政府部门信息互联互通,实现了“动动手指、一键查询、详细权威”的便民服务,推进了我市“智慧政务”的建设和发展。
        “信阳政务”围绕政务信息、城市建设、民生实事、社会热点等内容,每日更新,共发布微信2500余条,粉丝数量稳步增长,每周阅读量达8万余次。持续的阅读、点赞转发体现“信阳政务”在激烈竞争的互联网平台上的强大人气和关注度。
        更了解信阳,更方便办事。“信阳政务”将一如既往做好“城市发言人”角色,成为新闻发布的新阵地、政务公开的新平台、便民服务的新窗口、政民互动的新渠道。
        关注方式:
        登录微信账号,点击“添加朋友”,选择“查找公众号”,输入“信阳政务”,点击“关注”或者扫描图中二维码进行关注。


 
 
 
Copyright xinyang caizhengju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信阳财政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77号 豫ICP备13001580号 信阳市财政局主办(2014) 网站支持IPV6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财政大楼 邮编:464000 电话:+86.0376-6699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