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信阳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红色宣讲报告团来市财政局作巡回报告

来源: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利用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根据地的故事、英雄和烈士的故事,大力弘扬大别山精神,11月20日上午,由信阳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红色宣讲报告团来到市财政局,为我局全体干部职工作专场报告。局党组副书记胡俊杰主持报告会,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200余人现场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老红军罗明榜的儿子罗传德,刘名榜的孙女刘小妹,何大妈的外孙女何桂英,鄂豫皖革命纪念馆讲解员梅昊、曹宇及商城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张璐,分别以《一个人的东征》《坚持大别山红旗不倒的标志性人物——刘名榜的初心故事》《何家冲上永恒的精神丰碑——何大妈的故事》《刘伯承北向店脱险记》《民族脊梁是怎样铸就的——杨靖宇在信阳的故事》《大别山上红色娘子军》为题,从不同侧面讲述了革命先辈们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的事迹,内容丰富,感人至深,让与会同志重温了大别山的革命历史,加深了对大别山精神的理解和感悟。
        胡俊杰在报告会结束时,强调指出,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切实担负起用好红色资源、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的责任和使命,从红色历史中感悟坚守信念的初心,从红色传统中学习胸怀使命的境界,从红色文化中塑造团结奋进的品格,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勇当前锋的力量,真正让大别山精神融入全局党员干部职工的血脉之中、内心世界、灵魂深处。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重要指示精神与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奋力谱写新时代信阳财政事业发展新篇章!
 
 
Copyright xinyang caizhengju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信阳财政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77号 豫ICP备13001580号 信阳市财政局主办(2014) 网站支持IPV6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财政大楼 邮编:464000 电话:+86.0376-6699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