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新闻 >

我市召开政府采购优化营商环境及协议供货网上交易系统采购单位培训工作会

来源:政府采购监督管理科|发布时间:2019-12-25|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的总要求,实现“互联网+政府采购”模式,推进政府采购领域“模式创新、流程优化、交易公开、效率提高”,12月19日,信阳市财政局举办了2019年政府采购优化营商环境暨协议供货网上交易系统采购单位培训工作会,市直各单位(部门)负责政府采购的工作人员及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监督管理科工作人员近400人参加了培训,信阳市财政局调研员杨新军同志主持了培训工作会。
        培训会上,政府采购科的相关专业人士介绍了我市协议供货网上交易系统建设的基本框架和系统特色,传达学习了《关于信阳市政府采购领域营商环境优化的通知》、《信阳市政府采购协议供货网上交易系统管理暂行办法》和《信阳市政府采购协议供货网上采购商品目录的通知(试行)》等文件精神,并对协议供货网上交易系统进行了现场实际操作与培训。
        最后,杨新军就政府采购领域营商环境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落实好主体责任,狠抓信阳营商环境建设;二是建章立制,建立完善的单位内部管控机制;三是紧跟当前营商环境建设的总体要求,切实执行好、落实好政府采购领域的相关法律法规;四是加强业务学习,优质高效地完成政府采购相关办理工作。
        电子化政府采购平台的搭建是政府采购领域的创新举措,是落实转职能、提效能的具体体现。本次培训会的举办为进一步规范我市政府采购管理、实行阳光操作、提升优质服务,实现采购效率与效益统一,分析政府采购趋势,具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 xinyang caizhengju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信阳财政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77号 豫ICP备13001580号 信阳市财政局主办(2014) 网站支持IPV6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财政大楼 邮编:464000 电话:+86.0376-6699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