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霍宏、胡俊杰、游锦华一行深入长埝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看望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

来源:未知|发布时间:2020-01-14|浏览次数:
        1月14日,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霍宏,党组副书记胡俊杰,党组成员、副局长游锦华带领局相关科室负责人,深入对口帮扶单位淮滨县张庄乡长埝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并看望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
        霍宏一行首先来到淮滨县张庄乡长埝村,实地参观了才邦蛋鸡养殖场和稻虾养殖合作社等地,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及帮扶政策落实情况,并给出指导意见和建议。随后,霍宏一行同长埝村村委班子、扶贫干部、部分困难党员及困难群众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村委班子关于2019年度脱贫攻坚各项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的汇报,询问困难党员及困难群众目前的生产生活情况,当听到大家的生活已得到很大改善,衣食住行均有保障后,调研组一行感到很欣慰。
        霍宏指出,脱贫攻坚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是第一民生工程,市财政局将继续从资金、政策等方面全力支持脱贫攻坚工作,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确保脱贫攻坚任务如期完成,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霍宏、胡俊杰、游锦华一行深入长埝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看望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
 
Copyright xinyang caizhengju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信阳财政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77号 豫ICP备13001580号 信阳市财政局主办(2014) 网站支持IPV6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财政大楼 邮编:464000 电话:+86.0376-6699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