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信阳市财政局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

来源:离退休干部工作科|发布时间:2020-01-21|浏览次数:
        新春佳节将至,1月20日上午,信阳市财政局党组副书记胡俊杰带领局机关党委、老干科同志看望了部分离退休老党员,为他们送去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每到一家,胡俊杰关切地询问老党员们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倾听他们对局离退休支部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衷心希望老党员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政治强、阅历深、经验足的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传递正能量。
    通过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深深感受到局党组的关怀和温暖,增强了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老党员们表示退休不褪色,将时刻关注、支持我局的各项工作,为财政局在新一年里取得更大的进步作出自己的贡献。


Copyright xinyang caizhengju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信阳财政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77号 豫ICP备13001580号 信阳市财政局主办(2014) 网站支持IPV6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财政大楼 邮编:464000 电话:+86.0376-6699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