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市财政局领导深入局系统家属院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2-07|浏览次数:
        为认真落实信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安排部署,做好市直财政系统家属院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工作,2月7日上午,信阳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霍宏,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杰和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志勇带领市财政局疫情防控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对市直财政系统家属院值班值守工作开展全面督导检查。
 
     霍宏一行先后查看了市直财政系统各个家属院小区卡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党员志愿者到岗到位情况、领导带班值班人员到岗情况、环境整治情况,详细询问了小区封闭管理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并嘱咐值班执勤人员做好自身的安全防护。
     霍宏在检查时要求,一要压实责任。各责任单位要严格落实防控责任,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值好班守住岗,时刻掌握湖北返信人员及接触人员信息动态,做好上下岗交接签字手续,实现全天值班无缝对接。二要狠抓落实。积极配合当地社区居委会落实防疫各项措施;志愿者要积极响应号召,及时到社区居委会报到,带头坚守疫情防控岗位,要切实做好小区封闭管理,严守出入禁令,严格落实体温检测和登记工作,杜绝非疫情防控车辆进出,同时要要采取有效措施做好个人防护。三要树立信心。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信念,树立信心,相信党委政府在广大社会群众的支持下,有能力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四要加强督导。局机关纪委和疫情防控办公室要加大家属院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力度,对疫情管控指令执行不力、措施落实不到位的人员,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Copyright xinyang caizhengju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信阳财政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77号 豫ICP备13001580号 信阳市财政局主办(2014) 网站支持IPV6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财政大楼 邮编:464000 电话:+86.0376-6699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