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市财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全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主要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未知|发布时间:2020-03-10|浏览次数:
        3月10日上午,市财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全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主要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霍宏主持会议,局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相关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霍宏同志传达了中央、全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主要精神,通报了我市当前脱贫攻坚基本情况。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和全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落到实处,把中央提出的重大任务转化为基层的具体工作,抓牢抓实抓出成效。财政系统党员干部要以高度清醒的政治自觉,扛稳担牢“两个更好”的政治责任,抓实抓好脱贫攻坚这项重大政治任务,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场硬仗,决不辜负总书记对信阳老区的嘱托和厚望。
    会议强调,财政部门在现阶段的工作中发挥好积极财政政策作用,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一是要做到资金随着项目走。切实履行扶贫资金管理、使用、监督、绩效主体责任,按照资金跟着项目走的原则,加强对资金和项目的管理,并落实绩效管理各项要求。二是加快扶贫资金拨付进度。全市各级财政部门将和相关部门联合加快项目实施,加快财政扶贫资金支出进度。我市扶贫项目实施和资金拨付进度,争取进入全省先进行列。三是加强扶贫资金筹措和监管督查。要全方位、多渠道积极筹措扶贫资金,确保扶贫资金落实到位。同时,全面排查扶贫资金管理使用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违法违规行为,确保扶贫资金使用规范化。


Copyright xinyang caizhengju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信阳财政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77号 豫ICP备13001580号 信阳市财政局主办(2014) 网站支持IPV6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财政大楼 邮编:464000 电话:+86.0376-6699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