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市财政局专题研究部署巡察督查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4-08|浏览次数:
  4月3日,市财政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市委第三巡察督查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局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相关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第三巡察督查组巡察市财政局反馈意见。
  会议决定成立以局党组书记、局长霍宏为组长,党组副书记胡俊杰为副组长,其他党组成员为成员的整改工作领导小组。
  霍宏对落实巡察督查反馈意见抓好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高度重视巡察督查组指出的问题,坚持从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认识问题。对巡察督查发现的问题、提出的整改意见,要虚心接受、主动认领、照单全收、认真整改。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整改,切实扛起主体责任,将巡察整改纳入当前重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二要立即组织,精心谋划。要对照反馈意见,逐条逐项进行分析,整理列出清单,明确时间节点,研究制定针对性强的整改方案。要逐个问题解决、逐项对账销号,确保巡察督查组指出的问题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条条见成效。三要加强领导,确保质量。整改工作领导小组要切实担负起责任,认真研究解决整改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重要事项及时研究,确保整改工作进度和质量。四要建章立制,确保长效。各科室要主动作为、主动承担,以这次巡察督查整改为契机,加强建章立制,着力补好短板弱项,进一步扎紧扎密制度笼子,杜绝巡察督查反馈问题再次发生。
Copyright xinyang caizhengju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信阳财政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77号 豫ICP备13001580号 信阳市财政局主办(2014) 网站支持IPV6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财政大楼 邮编:464000 电话:+86.0376-6699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