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新闻 >

市财政局圆满完成2019年度国有资产年报编报工作

来源:行政事业资产管理科|发布时间:2020-04-14|浏览次数:
        市财政局紧紧围绕省财政厅国有资产编报工作部署,克服疫情实际困难,抓实抓细国有资产年报编报工作,确保2019年度国有资产年报编报工作高质量完成。一是强化宣传教育,增强责任意识。及时在财政系统微信群转发上级关于2019年度国有资产年报编报工作的通知,在全市财政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对各县区进行安排部署,要求相关工作人员务必高度重视,确保2019年度国有资产年报编报工作质量。二是加大培训力度,提高编报水平。由于此项工作涉及到全市3161个单位,专业性强,不少编报人员又是第一次参与编报,市财政局及时组织视频培训,切实提高相关工作人员专业化水平。三是坚持质量优先,如期完成编报。在时间紧、防疫任务重、系统升级滞后、编报工作量大的情况下,市财政局克服疫情带来的种种不利影响,编报人员加班加点,历时40多天,圆满完成了编报任务。
Copyright xinyang caizhengju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信阳财政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77号 豫ICP备13001580号 信阳市财政局主办(2014) 网站支持IPV6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财政大楼 邮编:464000 电话:+86.0376-6699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