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市财政局组织召开信阳市辖区企业 国有资产统计报表编制培训会

来源:产权管理与考核评价科|发布时间:2020-04-26|浏览次数:

    4月22日,市财政局组织召开信阳市辖区企业国有资产统计报表编制布置培训会。市直有关部门,市管企业,各县区、管理区、开发区财政局国有资产统计工作负责人和统计报表编制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游锦华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国资委相关工作会议精神,安排布置了信阳市辖区企业2019年度国有资产统计报表工作,对国有资产统计报表软件操作进行培训,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讲解答疑。
    游锦华就加强产权管理、规范产权交易、防止国有资产流失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做好国有资产统计工作的意义。二要切实做好国有资产统计工作。三要加强工作联络和沟通。
    下一步,市财政局将继续做好全市经营性国有资产统计报表的填报、审核、汇总等工作,确保国有资产统计报表编制工作高质量完成。

Copyright xinyang caizhengju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信阳财政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77号 豫ICP备13001580号 信阳市财政局主办(2014) 网站支持IPV6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财政大楼 邮编:464000 电话:+86.0376-6699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