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新闻 >

市直财政系统持续推进以案促改工作部署会召开

来源:机关纪委|发布时间:2020-04-29|浏览次数:
        4月29日,市直财政系统持续推进以案促改工作部署会召开。市财政局领导班子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及成员、市直财政系统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胡俊杰主持。
        会上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财神爷”的“糊涂账”》,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志勇对基层财政系统典型案例进行了剖析。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杰传达了《信阳市扶贫领域专项以案促改工作方案 》,宣读了《信阳市财政局党组持续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
        胡俊杰就市直财政系统深入开展以案促改工作要求,一要提升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以案促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进以案促改工作是加快财政体制改革、实现财政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保证,必须通过扎实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剖析案发原因,查找问题根源,弥补制度漏洞,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强健财政系统机体。二要突出重点内容,把握关键环节,扎实做好以案促改各项工作。突出个案、共性岗位、重点领域的案例剖析;紧盯中心工作、关键岗位、民生问题的重点领域;抓住事前教育预防、事发惩治预防、事后制度预防的关键环节。积极用好“四种形态”,将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落实举措,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效。要不断压实领导责任,持续加强检查督导,注重融合促进。要高度重视,切实把以案促改作为一项重点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与推进疫情防控工作相融合,与做好财政中心工作相融合,确保各项任务按照时间节点认真完成,切实把持续推进以案促改工作成果转化为推动财政事业改革发展的成效。            
                    

Copyright xinyang caizhengju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信阳财政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77号 豫ICP备13001580号 信阳市财政局主办(2014) 网站支持IPV6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财政大楼 邮编:464000 电话:+86.0376-6699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