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新闻 >

信阳市财政局召开政府采购领域诚信体系建设研讨会

来源:政府采购监督管理科|发布时间:2019-05-29|浏览次数:
        为规范政府采购行为,提高市场主体诚信意识,营造政府采购领域良好的营商环境,信阳市财政局于5月28日在局五楼大会议室召开信阳市政府采购领域诚信体系建设研讨会。
    会议由信阳市财政局二级调研员杨新军主持,党组成员、副局长游锦华出席会议。相关科室人员、政府采购领域权威评审专家、部分代理机构、供应商与市直采购人代表共计五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讨论了《信阳市财政局政府采购诚信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信阳市财政局关于规范政府采购文件编制及评审活动等有关问题的通知(征求意见稿)》、《信阳市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信阳市政府采购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管理办法》、《关于加强政府采购进口产品管理的通知》等相关文件,邀请专家就政府采购领域内经典案例进行深度剖析。
        本次会议召开是我市政府采购领域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与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建设的一次实践;是响应中央要大力提质增效,把每一笔钱都用在刀刃上、紧要处,要让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有真真切切感受的一次行动;是信阳市财政人切实提升为民服务效能与水平的一次探索。下一步,信阳市财政局将在政府采购监督管理上下硬功夫,积极梳理政府采购流程,为实现市场充分竞争提供良好的环境。
Copyright xinyang caizhengju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信阳财政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77号 豫ICP备13001580号 信阳市财政局主办(2014) 网站支持IPV6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财政大楼 邮编:464000 电话:+86.0376-6699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