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新闻 >

市财政局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20-06-16|浏览次数:
        6月12日,市财政局工会组织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企业)志愿者开展“仁心献热血 接力送温情”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本次献血活动正值第十七个“世界献血者日”到来之际,市财政局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奉献爱心,踊跃报名参加。
        参加献血的志愿者里既有多次参加无偿献血的“老面孔”,也有初次尝试无偿献血的“新人”。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在献血车停靠处,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有序排队等候。在医护工作人员告知有关献血常识、叮嘱献血的注意事项后,依次填写献血登记表、检查血压、抽取血液,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滴滴热血在悄然流动,靓丽人生在熠熠生辉,生命价值在无限升华。本次献血活动充分体现了新时代财政人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向全社会展现出财政人的博爱胸怀,树立起文明单位良好的社会形象。
        据统计,此次献血活动,局机关及局属单位(企业)干部职工共有52人参加,累计献血19800毫升。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通过参与无偿献血,既有利于自己的身体健康,又能支持社会公益事业,为拯救生命尽一份薄力、奉献一点爱心,感到十分光荣,将以实际行动一直支持无偿献血事业。
 

Copyright xinyang caizhengju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信阳财政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77号 豫ICP备13001580号 信阳市财政局主办(2014) 网站支持IPV6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财政大楼 邮编:464000 电话:+86.0376-6699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