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新闻 >

市财政局积极开展“送法进社区 普法零距离” 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政策法规科|发布时间:2020-06-23|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民法典,切实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引导广大群众养成自觉守法的意识,形成遇事找法的习惯。6月19日下午,市财政局联合市华辰社区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一起来到三五八社区开展主题为“送法进社区 普法零距离”的民法典志愿普法宣传。
        为了将此次活动开展好,市财政局制作了法制宣传展板两块,印制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节选)》宣传手册500余份。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就民法典中社区居民关心的内容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引导群众认识到民法典既是保护自身权益的法典,也是全体社会成员都必须遵循的规范。了解民法典,学好民法典更能够为我们的幸福生活提供保障。

        此次的宣传活动,受到了社区居民的欢迎和好评。今后市财政局将以多种形式开展民法典的学习宣传活动,让民法典这部社会百科全书走进千家万户。
 

Copyright xinyang caizhengju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信阳财政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77号 豫ICP备13001580号 信阳市财政局主办(2014) 网站支持IPV6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财政大楼 邮编:464000 电话:+86.0376-6699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