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新闻 >

省财政厅调研组深入我市调研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来源:预算绩效管理科|发布时间:2020-08-18|浏览次数:
        近日,省财政厅预算绩效管理处王献鸿处长等一行,赴我市对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进行调研,并于8月14日在市财政局召开座谈会。会议由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雷前海主持,相关业务科室负责同志近20人参会。
 
        会议向省财政厅调研组汇报了我市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总体情况,介绍了 2019年度的预算绩效项目支出情况及当前我市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难点。
 
        王献鸿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我市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一要全面提高思想认识。明确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是为全面深化财税改革,加快建立现代财政制度,推动财政资金聚力增效,提高公共服务供给质量,增强政府公信力和执行力的关键点和突破口。二要积极落实工作责任。省财政厅已按照中央文件要求,实施了全面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各地市也要加快行动,积极推进,将工作落实到单位,争取到2022年底前市县级层面基本建成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的预算绩效管理体系。三要扎实做好成果运用。市县财政部门要按照上级文件精神,将绩效评价结果与下一年度预算安排相挂钩,实现绩效评价结果与预算编制的有机结合。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将为我市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开展提供基本了思路,奠定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 xinyang caizhengju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信阳财政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77号 豫ICP备13001580号 信阳市财政局主办(2014) 网站支持IPV6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财政大楼 邮编:464000 电话:+86.0376-6699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