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信阳市财政局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开展“我为河山赋能助力”活动

来源:离退休干部工作科|发布时间:2020-10-20|浏览次数:
        10月20日,市财政局组织局离退休老干部一行60余人,前往新县开展“我为河山赋能助力”活动。
        老干部先后来到新县鄂豫皖革命纪念馆、烈士陵园,参观红色革命旧址,接受红色教育,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大别山人民在革命战争年代不顾个人安危积极投身革命的红色历史。老干部精神矍铄、情绪高涨,每到一处,详细听取讲解,时不时边看边问,感叹经济发展和脱贫攻坚带来的巨大变化。
        老干部纷纷表示,此次新县之行既是一次党性教育,又是一场精神洗礼,将更加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不能忘记红色政权是怎么来的”殷殷嘱托,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继续发挥余热,为党的事业发展尽一份心、添一份力,展现新时代离退休干部的新担当新作为。


Copyright xinyang caizhengju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信阳财政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77号 豫ICP备13001580号 信阳市财政局主办(2014) 网站支持IPV6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财政大楼 邮编:464000 电话:+86.0376-6699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