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市财政局收听收看省财政厅预算法实施条例专题培训

来源:政策法规科|发布时间:2020-11-10|浏览次数:
        11月10日下午,省财政厅举行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特邀财政部条法司副司长李大伟就预算法实施条例的相关内容进行解读。市财政局在家的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及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视频培训。
        李大伟副司长从实施条例修订的背景和过程、修订原则、条例突出特点、修订内容、条例修订重点协调的问题、贯彻落实条例的工作考虑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会上,省财政厅副厅长李新建就贯彻落实预算法实施条例明确指出,全体财政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修订条例发布实施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实施条例的核心要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提高预算管理的法治化和规范化水平,提升现代财政治理效能,为构建新发展格局贡献财政力量。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全市财政干部职工对预算法实施条例的认识、理解,为加强预算执行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和提高预算透明度起到了重要的指导和积极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 xinyang caizhengju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信阳财政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77号 豫ICP备13001580号 信阳市财政局主办(2014) 网站支持IPV6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财政大楼 邮编:464000 电话:+86.0376-6699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