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新闻 >

市财政局召开全市财经纪律执行情况专项检查工作部署会

来源:财政监督一科|发布时间:2020-11-27|浏览次数:
        11月18日,信阳市财政局召开全市财经纪律执行情况专项检查工作部署会,局相关领导、部分业务科室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局党组副书记胡俊杰受局党组书记、局长霍宏委托主持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市纪委监委下达的监察建议书,宣读了信阳市财政局《关于开展财经纪律执行情况专项检查的通知》,解读了自查自纠情况报告表。
        会议决定,成立以局党组书记、局长霍宏为组长,局党组副书记胡俊杰,局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杰,局党组成员李宏为副组长,其他有关领导为成员的全市财经纪律执行情况专项检查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六个专项检查组。
        李杰就做好这次专项检查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此次检查的重要性;二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有序稳步推进检查工作;三要明确监督内容和政策标准,对标对表检查要求,严格落实检查任务;四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以更实的作风、更强的举措,抓好被检查单位的问题整改落实;五要严格遵守检查工作纪律和廉洁纪律,自觉接受被检查单位和社会的监督。
        最后,胡俊杰就高标准开展好此次专项检查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指出,一要明确目标,讲究方法;二要高标准严要求,认真开展专项检查;三要建立问题台账,落实问题整改,切实加强财务管理。

Copyright xinyang caizhengju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信阳财政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77号 豫ICP备13001580号 信阳市财政局主办(2014) 网站支持IPV6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财政大楼 邮编:464000 电话:+86.0376-6699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