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信阳市财政局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专题报告会

来源: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0-12-24|浏览次数:
        12月24日上午,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信阳市财政局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专题报告会。会议特邀信阳市委党校经济管理教研部副主任张臻作宣讲,市财政局在家的领导班子成员、市直财政系统干部职工共计16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胡俊杰主持。
        宣讲报告会上,张臻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我国“十四五”时期和二〇三五远景目标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以及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从历史和现实、理论和实践的角度,用通俗的语言、生动的例子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全面地解读。

        胡俊杰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局干部职工要以本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全面系统深入学习领会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五中全会精神上来。要结合工作任务,深入研究分析,积极思考谋划,全力以赴“办好自己的事”,用苦干实干落实职责使命、体现忠诚担当,以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
        宣讲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紧密结合财政工作实际,把学习全会精神激发出的热情干劲,转化为锐意进取的精气神、狠抓落实的执行力、谋划工作的高水平,为我市“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良好开局作出财政人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xinyang caizhengju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信阳财政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77号 豫ICP备13001580号 信阳市财政局主办(2014) 网站支持IPV6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财政大楼 邮编:464000 电话:+86.0376-6699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