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市财政局举办信阳市2020年度地方企业国有资产统计报表编制培训班

来源:产权管理与考核评价科|发布时间:2021-01-26|浏览次数:
        1月25日,根据省国资委相关会议文件精神,信阳市财政局举办我市2020年度地方企业国有资产统计报表编制培训班。市直相关局委,市管企业,各县区、管理区、开发区财政局等单位负责报表编制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游锦华主持。
 
        会议传达了省国资委工作会议精神,视频授课讲解了国有资产统计报表软件操作方法,安排布置了信阳市2020年度地方企业国有资产统计报表工作任务,对参会人员提出的一些技术问题给予了详细的讲解说明。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国有资产统计报送工作。二要全面统计,不能出现漏报、少报现象。三要确保统计数字准确、真实、可靠。同时,游锦华就财政工作与国资监管融合发展、国资国企监管新思想新理念新政策、“十四五”规划对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安排部署等,谈了自己的研学体会,并要求与会的同志们多研究、多思考、多学习。
下一步,市财政局将继续做好全市国有资产统计报表的填报、审核、汇总等工作,保质保量完成相关工作任务。


Copyright xinyang caizhengju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信阳财政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77号 豫ICP备13001580号 信阳市财政局主办(2014) 网站支持IPV6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财政大楼 邮编:464000 电话:+86.0376-6699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