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信阳市财政局党组集中学习传达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和河南省“两会”精神

来源:人事教育科|发布时间:2021-02-01|浏览次数:
        1月29日上午,信阳市财政局党组组织集中学习,对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和河南省“两会”精神进行传达学习。局党组书记、局长霍宏主持会议,局全体党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杰同志领学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公报》,局党组副书记胡俊杰同志传达了河南省“两会”精神和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关于加强2021年春节期间风气监督的通知》。
 
        会议指出,局党组要紧紧围绕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强化政治监督,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续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防止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反弹回潮。坚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战略目标,着力整治发生在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精准运用“四种形态”,扎实做好以案促改。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深化反腐败斗争。深化标本兼治,做实以案促改、以案促治。深化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顽瘴痼疾,让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不断充盈。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群众合法权益。从严从实加强自我监督约束,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财政干部队伍。
    会议强调,要围绕河南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提出的“八个方面工作”,对今后的工作做好统筹规划。2020年在疫情影响下,我们的财政工作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达到了预期的目标,整个财政工作呈现出一种良好的发展势头。2021年,全体财政干部更要对照会议精神,认真学习抓落实,把握精神抓落实,结合工作抓落实,严格节点抓落实,要适应新时代要求,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努力实现“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Copyright xinyang caizhengju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信阳财政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77号 豫ICP备13001580号 信阳市财政局主办(2014) 网站支持IPV6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财政大楼 邮编:464000 电话:+86.0376-6699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