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信阳市财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人事教育科|发布时间:2021-03-19|浏览次数:
        2021年3月18日,信阳市财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对在全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直财政系统共计1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胡俊杰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征程》,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杰传达学习了《信阳市财政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实施方案》,局党组书记、局长、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霍宏做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党中央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机关各党支部、全体党员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提升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持续增强投身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明确目标要求,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进行党史学习教育时也要重温财政发展史,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财政干部队伍结合起来,既突出重点关键,又体现财政特色,为推动财政机关党建高质量注入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负责牵头抓总、统筹协调、组织推进、督查指导全局和市属国有企业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要发扬优良学风,把“五种学习方式”贯通起来,利用红色革命资源创新内容、形式和方法,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Copyright xinyang caizhengju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信阳财政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77号 豫ICP备13001580号 信阳市财政局主办(2014) 网站支持IPV6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财政大楼 邮编:464000 电话:+86.0376-6699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