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网络文明传播 >

市财政局积极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局工会|发布时间:2021-06-18|浏览次数:
    6月16日,在第18个“世界献血者日”到来之际,市财政局工会组织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企业)志愿者开展“热血传承 初心不改”爱心献血志愿服务公益活动。市财政局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奉献爱心,踊跃报名参加。
 
    活动现场,报名献血的志愿者们早早来到献血点等候, 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积极配合,严格遵守献血秩序,完成登记填表、化验采血等准备工作后,身体检查合格的志愿者们争先恐后纷纷卷起衣袖,捐献出自己的一份热血。在这些献血者中,既有多次参加无偿献血的“老面孔”,也有初次尝试无偿献血的“新人”。
 
 
        血液有限,爱心无限;无偿献血,无限光荣。此次献血活动的开展,大力弘扬了新时代财政人无私奉献的精神,营造了财政系统奉献爱心、助人为乐、健康文明的良好氛围,树立起文明单位良好的社会形象。
    据统计,此次献血活动,局机关及局属单位(企业)干部职工共有46人参加,累计献血17200毫升。
        热血有情,大爱无声。每一袋血液都是爱的付出,对于献血者来说都是自身新的飞跃,大家用实际行动书写了大爱精神,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参加无偿献血能为拯救生命贡献一份力量,奉献自己的爱心,感到十分光荣。

Copyright xinyang caizhengju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信阳财政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77号 豫ICP备13001580号 信阳市财政局主办(2014) 网站支持IPV6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财政大楼 邮编:464000 电话:+86.0376-6699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