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市财政局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现场直播

来源:未知|发布时间:2021-06-29|浏览次数:
        6月29日,市财政局全体干部职工在局五楼大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向“七一勋章”获得者颁授勋章,聆听了七一勋章”获得者张桂梅的深情发言,认真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作的重要讲话。
 
        “七一勋章”是党内最高荣誉,“七一勋章”获得者是各条战线党员中的杰出代表。在“七一勋章”获得者身上,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彰显得淋漓尽致。会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七一勋章”获得者的感人事迹和崇高品德,形成学习先进、崇尚先进、践行先进的浓厚氛围,以“七一勋章”获得者为标杆,牢记初心使命,恪守党员神圣职责,为全市经济社会建设更好更快发展作出财政人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xinyang caizhengju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信阳财政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77号 豫ICP备13001580号 信阳市财政局主办(2014) 网站支持IPV6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财政大楼 邮编:464000 电话:+86.0376-6699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