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信阳市财政局召开全市财政“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动员会

来源:预算科|发布时间:2021-07-13|浏览次数:
        为统一组织我市财政“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确定编制工作重点事项,保障编制工作顺利开展,7月12日下午,市财政局召开信阳市财政“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动员会。会议由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信阳市财政“十四五”规划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雷前海主持,市财政局机关相关业务科室、局属有关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共计40余人参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省财政厅对财政“十四五”规划编制的相关要求,学习了《关于成立信阳市财政“十四五”规划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和《信阳市财政“十四五”规划编制提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信阳市财政“十四五”规划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雷前海回顾了“十三五”时期财政工作取得的改革成就,分析了“十四五”时期全市财政工作的严峻形势,强调了编制财政“十四五”规划的重要性,并对规划编制的具体工作提出要求。
    雷前海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要加强对财政“十四五”编制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把“十四五”的编制工作作为对过去5年的全面工作总结和对未来5年的整体工作展望。二要勇于担责,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要主动参与到“十四五”的规划编制工作中来,积极为编制工作建言献策。三要抓好责任落实,确保提供资料内容详实、数据真实。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要依据自身职能客观公正的向财政“十四五”规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提供相关政策落实数据,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要认真对数据进行汇总、梳理、归纳、编制。
    会上,局机关相关业务科室、局属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还对编制财政“十四五”规划提出了初步想法,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Copyright xinyang caizhengju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信阳财政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77号 豫ICP备13001580号 信阳市财政局主办(2014) 网站支持IPV6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财政大楼 邮编:464000 电话:+86.0376-6699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