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打造医养结合平台助力社区居家养老

来源:综合科|发布时间:2021-08-06|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提升我市的养老能力和水平,在传统养老条件的基础上,结合现代医疗技术,打造出一个“老有所养、老有所医”新的养老模式,更好的满足老年人多元化健康养老服务需求。按照省卫健委、省民政厅、省财政厅《关于开展河南省医养结合示范项目试点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我市“河南圣德健康养护中心”成功申报为“河南省第一批医养结合示范试点”单位。
   一是积极争取资金支持。省财政对试点项目给予奖补资金支持,争取省级补助资金共2520万元用于河南圣德健康养护中心医养结合设施和健康养老信息化建设及设备配置。
   二是为强化资金监督管理。市财政对该项目资金实行专项管理、分帐核算,确保资金专款专用,保障财政资金安全。
   三是加快预算执行进度。根据市卫健委、市民政局提交的拨款审核意见及公示结果,及时将资金拨付到具体项目单位,切实加快预算执行进度,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Copyright xinyang caizhengju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信阳财政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77号 豫ICP备13001580号 信阳市财政局主办(2014) 网站支持IPV6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财政大楼 邮编:464000 电话:+86.0376-6699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