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新闻 >

市财政局组织召开新七大道包保路段工作推进会

来源:创建办|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
        9月9日,市财政局组织召开新七大道包保路段工作推进会。各路段责任单位负责创建工作的同志及市财政局创建办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邹俊主持。
        会议传达了市创建办《关于恢复包路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调整印发了《新七大道责任路段分工一览表》,对文明创建重点工作和单位具体分工进行安排。
        邹俊强调,一要严格落实创建办要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进入年度复查阶段,各单位要进一步提升站位,凝聚共识,切实把创建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按照市创建办要求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不打折扣。二要严格规范执勤纪律。要按照《志愿者行为规范和服务守则》加强对志愿者的宣传教育,确保志愿者切实履职尽责,维护好本单位形象。三要严格督导巡查。各单位要加强对责任路段执勤情况的督促检查,牵头单位市财政局将成立督导组,对各责任单位落实创建工作情况进行督导巡查,对责任落实不到位、影响创建工作大局的,将把相关情况汇报至市创建办,对相关责任单位进行严肃追责。
        下一步,市财政局将履行好牵头、督查、协调、考核职责,对发现的突出问题紧抓不放、跟踪督办。

Copyright xinyang caizhengju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信阳财政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77号 豫ICP备13001580号 信阳市财政局主办(2014) 网站支持IPV6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财政大楼 邮编:464000 电话:+86.0376-6699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