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新闻 >

市财政局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信阳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盛况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9-27|浏览次数:
        中国共产党信阳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于2021年9月26日上午9时在百花之声开幕,市财政局认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局五楼大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开幕式和会议实况直播。
        与会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了王东伟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信阳市第五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对报告总结的过去五年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深感自豪,对未来五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宏伟蓝图充满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王东伟书记要求的“读书万卷始通神”的勤学自觉精神、激发“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昂扬斗志、焕发“越是艰难越向强”的拼搏劲头、永葆“不待扬鞭自奋蹄”的创业激情、涵养“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强大定力,在加快老区振兴上奋勇争先,在推动绿色崛起上砥砺前行,为新时代实现“两个更好”而努力奋斗!
        收听收看结束后,市财政局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信阳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的现实重要性。中国共产党信阳市第六次代表大会是在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盛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信阳提供了科学指南,为信阳加快老区振兴、推动绿色崛起、实现“两个更好”领航指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信阳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二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国共产党信阳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市直财政系统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信阳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核心内容,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形成领导带头学、系统培训学、结合融合学的良好学习氛围,原原本本、精研细读,确保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正把中国共产党信阳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三要结合财政工作抓好贯彻落实。王东伟书记在中国共产党信阳市第六次代表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对我市十四五时期各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财政部门要努力把党代会精神体现在实际行动上、落实到财政各项工作中,切实把学习贯彻的成效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转化为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奋进力量,确保会议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财政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更务实的作风、更有力的举措依法理财、科学理财、为民理财,奋力在新的赶考路上体现财政担当、贡献财政力量!
Copyright xinyang caizhengju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信阳财政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77号 豫ICP备13001580号 信阳市财政局主办(2014) 网站支持IPV6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财政大楼 邮编:464000 电话:+86.0376-6699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