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新闻 >

根治欠薪在行动 保障民生促和谐——信阳市财政局召开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专题会议

来源:社保科|发布时间:2021-11-12|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切实维护好农民工合法权益,保障民生福祉,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按照党组书记、局长霍宏安排部署,11月11日上午,信阳市财政局召开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专题部署会。会议由二级调研员李占虎主持,各部门预算科室、资本运营公司、PPP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对财政部门此次专项行动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根治欠薪工作事关农民工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公平正义,事关社会和谐稳定,是一项极端重要的民生工作。做好春节前根治欠薪冬季专项工作意义重大,是市财政局党组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实践。全局上下一要提升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春节前根治欠薪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要强化大局意识,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将专项行动组织好、贯彻好、落实好,下大力气推动工作落实,共同做好根治欠薪工作,确保此次专项行动取得实效;三要积极履行监管责任,以《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实行为契机,强化对政府投资工程项目、国企项目全方位、全流程监管,扎紧制度“笼子”,从源头上消除欠薪隐患。

Copyright xinyang caizhengju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信阳财政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77号 豫ICP备13001580号 信阳市财政局主办(2014) 网站支持IPV6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财政大楼 邮编:464000 电话:+86.0376-6699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