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新闻 >

省国企改革办巡回指导组深入我市调研国企改革三年行动

来源:企改科|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
        11月24—25日,省国资委综合与政策法规处副处长熊健一行四人深入我市调研指导国资监管和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工作。市国企改革办、市财政局、市国资运营公司、信阳华信建投投资集团、信阳申信投资集团、信阳鼎信投资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国资运营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叶中林主持。
    会上,市国企改革办副主任、市财政局党组成员陈胜良汇报了我市国资监管、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推进情况。巡回指导组组长熊健对我市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工作进展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是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擘画并多次对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作出重要指示和批示,要高度重视;省国企改革办已启动冲A百日攻坚行动,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信阳市要加快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确保赶上全国、全省的工作进度。指导组其他成员还在市国企改革办和华信建投投资集团现场查看了我市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相关资料,并对部分指标任务进行具体说明。
    市国企改革办表示,巡回指导组提出的意见站位高、针对性强,对我市继续深化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落实落细、取得成效、完成省定目标任务将起到有力地指导和推动作用。下一步,市国企改革办将以省、市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为总抓手,以冲A百日攻坚行动为契机,加快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确保赶上全国、全省的工作进度,并在局部改革事项上干出亮点,总结经验。要尽快推进,能领先的工作要争取领先,能创新的要结合信阳实际有所创新,争取早日完成、早见成效,使国有企业、国有资本在助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两个更好”上尽早发挥更加突出的战略支撑引领作用,为河南实现“两个确保”、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做出信阳贡献!


Copyright xinyang caizhengju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信阳财政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77号 豫ICP备13001580号 信阳市财政局主办(2014) 网站支持IPV6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财政大楼 邮编:464000 电话:+86.0376-6699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