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新闻 >

市财政局组织参加全省PPP项目绩效管理视频培训班

来源:PPP中心|发布时间:2021-12-06|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意见》精神和全国财政系统PPP项目绩效管理工作会议要求,进一步提升PPP项目绩效管理水平,按照省财政厅统一安排,12月2日,信阳市财政局参加全省财政系统 PPP 项目绩效管理视频培训班。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邹俊,市财政局PPP中心工作人员以及市本级各项目实施机构、咨询机构和项目公司相关人员等60余人参与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采用线上形式进行。培训特邀财政部相关专家围绕PPP项目绩效管理展开,通过政策解读、经验交流、专题研讨等方式,深入学习了PPP项目绩效管理政策、绩效管理流程、绩效管理经验和指标体系构建等内容。会议还对全国PPP综合信息平台绩效模块进行了线上操作演示,现场解答了PPP项目绩效管理中的疑难问题。本次培训既有宏观政策层面的指导,又有微观具体层面的详解,内容深入浅出、务实管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目前我市本级签约落地项目共计15个,项目即将陆续进入运营期,PPP项目要求按效付费,对绩效评价工作提出更高标准。此次培训,为不断完善我市PPP绩效管理提供了有益的理论指导,为全面开展绩效评价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有力推动PPP项目全生命周期绩效管理工作。下一步,市财政局将进一步落实绩效管理要求,明确责任主体、细化工作职责、推动绩效评价、加强培训指导,确保PPP项目绩效管理落到实处,推动我市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的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xinyang caizhengju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信阳财政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77号 豫ICP备13001580号 信阳市财政局主办(2014) 网站支持IPV6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财政大楼 邮编:464000 电话:+86.0376-6699522